English

贩毒舍命吞毒巡警慧眼识魔

2000-12-17 来源:生活时报 张素清 我有话说

本报讯12月4日晚9时许,丰台公安分局巡警支队丰801紧急警务车组巡逻至南苑松林庄某铁路口时,发现一辆红色富康出租车停放在路边,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人正费劲地跟司机比划着什么。巡警立即下车来到该出租车跟前,准备进行盘查。当民警快接近此车时,只见坐在副座上的男子快速将一白色塑料袋从车上扔到路边草丛中,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,并检查塑料袋内的物品。经查,该男子来自新疆,名叫木喀迪尔,塑料袋内的物品为86粒黑色枣状物毒品,经向出租车司机进一步了解情况得知,该男子从京温大厦门口上了车,称去槐房找人,正在付车钱的时候被巡逻民警发现。

为进一步查清事实,巡警会同派出所民警与刑警一起连夜对其突审,根据此人交待,又将同伙依米在某饭店抓获。

据二人交待,此次来京是专门来进行贩卖毒品交易的,来之前,从新疆某地吞进体内共计550克价值21万元的毒品带进北京。正当他们拿着用命换来的毒品准备打车到槐房找吸毒的“下线”进行毒品交易时,被机智的巡警当场抓获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